Z Y H

这可不是。提点意见就是不适合了。你们就真喜欢被这种上不了台面的人生观价值观洗脑?他就一个不得志的人。看谁都坏。心比天高命比纸薄说的就是他。小时候被人欺负了不少。书里就要宣泄出来。ok这个我理解。你写就写。别给我们灌输你那些垃圾可以吗?强行装逼够致命了。还得bb的没完章章都有。有什么必要呢?有本事把小时候欺负他的人都弄一遍。跟我们在这横什么呢?这个看不起那个看不起。完事就得教育我们做人怎么做。你要真的这么有阅历。有能力。你咋还用得着写书给我们看?别跟我说兴趣。我怕你活不下去。电视剧都不敢集集教我们做人。你倒好章章教育我们做人。你教人也就算了。非得这么直白的说?从你写的人物故事我们看不出来?喜欢看这类型的书一般年纪都小不到哪里去吧。这么好的题材非得让这些小东西毁了?咋的。不教育人你写不下去?不灌输你那些垃圾人生观价值观你活不下去?非得要大家变成你这种人。你就开心了?快活了?看书十年有余。我是第一次看这样的。你这脑残粉还得马上跳出来维护你的主子?你要真的为他好。你就劝劝他别干这些傻事。这个社会谁不知道谁?谁又比谁傻一点?讲故事就好好讲。大家看的爽就完了。要想讲人生观价值观。麻烦拉个台子上去讲。我们没兴趣听你扯的那些垃圾。

2020-06-22 05:52:00

全部评论